Wednesday 3 February 2016

有關,文藝交煥。

art, creative, 文藝交煥, Idea exchange platform
夜無一人。

我就趁現無一人,述說一下我建立這片空間,亦即民藝交煥的原由。


現在不是巴洛克時代,也不是印刷技越見普及的Pop art時期,但無論世界進入了一個多不泿漫的時代,人類要演化到怎樣的一個模樣,也會有不同形式的創作。

只要我們都仍有思想,就仍會有創作。

本人並非一個擅於詞令的人,甚至很多時候會整個腦袋也充滿著大堆毫無關連的思潮,
這就是我的生活,不知你們的生活會不會都離不開這種情況呢?

或者,我們的肉身每天需要負責運作的具體事情太多了。
結果呢?心情留不下,靈感亦捉不住,白白流失的東西太多了。
而且要找對的人談論對的事談何容易?
一些有用有趣的資訊,與其被冷落辜負,遠不及跟有興趣的人分享之快,同意嗎?

之前輾轉找了很久,我發覺就是沒有一個地方可以聚集到一群有意思的人,一同交換一下自己的點子與創作。想找一些冷門一點但又能用作創作原料的資訊嗎?也是非常之困難,所以也非常希望大家能踴躍分享一下~

雖然這是一個交流性質的平台,但我希望這地方能夠活一點,所以我會定期在這個地方留下一些很本人的痕跡(如上:D)。好了,已經十一時多了,也是時候督促自己準備就寢了,晚安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